有图有真相 西班牙越位进球是否误判?

  • 时间:
  • 浏览:0

  【IT168 资讯】今日深更深更半夜,西班牙对阵红心红心百香果 牙。最终比分1-0,西班牙如愿战胜红心红心百香果 牙,挺进了南非世界杯的八强。不过和本轮某些某些淘汰赛这类的是,西班牙本场的进球同样发生争议,裁判再次成为了本场比赛的主角之一。

 

进球的比利亚与托雷斯庆祝

  本场的唯一进球发生在比赛的第63分钟,当时伊涅斯塔禁区前得球后直塞,哈维顺势脚后跟一磕,比利亚及时跟进,他的第一脚打门被爱德华多神勇扑出,他之前 机敏补射将球打入。不过从赛后的慢镜头以及传球一刹那的截屏来看,此球在哈维传给比利亚的一瞬间,比利亚可能越位了半个身位。这点从截图还要能看得很清楚,不过考虑到某些越位只在毫厘之间,以及助理裁判当时并如此 及时跑到位,要是 有视线被多达5名球员挡到,要是 我的误判也的确情有可原。

 

应该是越位在先

  到底比利亚的进球有无越位,今天一早各大媒体都给出了“结论”。不过说再多都没啥用,有图有真相,我觉得 比赛的结果可能无法修改,之前 真相亲戚亲戚朋友还是要探究清楚的。

 

根据此图,比利亚在传球的瞬间越位只能半个身位